你到底是谁呀呀呀呀呀

我是你的阿一呀

【苏靖-失忆梗】入骨相思



我有一个喜欢的人,萧景琰坐在飘窗上,肩胛骨支棱着印在蓝色条纹病号服上,他声音压的很低,絮絮叨叨的说着。


站在他身边的人把搭在小臂上的风衣拿下来盖到他身上,然后把落在脚边的靠垫捡起来给他靠在背后。


喜欢了二十年吧,挺久了,我也算长情。


他骨节分明的手在身边摸索了下,捡起剩了大半盒的烟,曲着修长的手指在盒子底部敲了两下,抽了弹出来的那只夹在手指间。


过滤嘴被他咬住,半低着头凑到打火机上要点着。


一只温热的手从他脸颊一侧伸过来,摆明要把他唇齿间的烟抽走。萧景琰偏了偏头躲过去,模糊不清的嘟囔着就半只。


那人妥协了,转身拖了个单人沙发过来,安安稳稳的坐下。


萧景琰深深吸了口烟,烟雾在肺里里滚了一圈后又被缓缓吐出来。嗓子有点痒,大概是太久没抽了,他半阖着眼,捏在指尖的烟没有再送到嘴上。


怎么说呢?我一直觉得我们俩在一起就应该是自然而然,顺理成章的。他喜欢我,我喜欢他,刚刚好呀。


你又知道他喜欢你。


我就知道。


萧景琰把虚虚挂着的烟灰磕在空着的左手上,那人猛的站起身两步跨了过来,倒吓了萧景琰一跳。


冰凉的手指被干燥的手掌裹住,没夹紧的烟也被抽走掐灭,手心的烟灰被仔细的擦干净。


你就那么喜欢他?


对啊,很喜欢。


你喜欢我吗?


你就是他,你是我的小殊。


手指都被捏疼了,但萧景琰一点都不想抽出来,那人还是那般清清淡淡的表情,语气却强硬起来。


我不是。


你是。


我说了不是!不许你再提他。


看这人是真生气了,萧景琰轻轻叹气,整个人缩进他怀里,似乎是妥协,又或者仅仅是不在意的安抚。


好,你不是。


吵了二十多年了,剩下的时间倒不如安稳一些吧,纠结这些做什么呢,他有些累了,大概是今天坐久了的缘故。


景琰。


嗯?


那人把他整个抱在怀里,沉默许久,最后反而什么都没说,最终只是轻轻问靠着他快要睡着的人。


冷吗?


萧景琰努力克服睡意,哑着嗓子回他。


以前冷的,现在……习惯了。



PS:我大概是脑子瓦特了吧

写了个什么玩意儿

困的都要拿不住手机了

尴尬

评论(10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